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学生天地 >> 社团活动 >> 正文

软件学院足球队荣获“河大杯”甲组冠军

2018年05月10日     作者:冯天伟      阅读:


4月25日中午12:30,“河大杯”足球赛甲组决赛在我校金明校区志义体育场举行。历时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将至此落下帷幕,最终我院在对战环境与规划学院的比赛中以5:2大获全胜,荣获本届“河大杯”足球赛甲组冠军!

在本次“河大杯”比赛中,我院足球队一路过关斩将,未尝败绩。决赛开始前,队员士气高涨、势如破竹,积极准备热身运动。上半场伊始,我院队员便拿出了十足的力气,在绿茵场上紧密防守、长传突破、插上进攻,场面十分激烈。在双方拉锯战中,我方球员精准抓住对方的防守失误,一连攻进了4个球。上半场结束,我院以4:0的优势暂时领先,队员们在中场休息时也不曾松懈,积极讨论下半场的战术和攻防策略。

在下半场比赛中,对手面对这4分的差距,倍感压力,不断强攻,一鼓作气拿下2分。我院队员们也毫不松懈,继续加强防守,调整战略,成功拦下所有进攻的同时又取得1分彻底把控比赛。最后在裁判的一声长哨中,本次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我院以5:2的优势大获全胜,荣登甲组冠军宝座!此时,绿茵上场一片沸腾,“软件最棒”声声震天!

在本次“河大杯”中,我院运动健儿们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实力,用傲人的成绩为学院赢得了辉煌荣誉。他们不仅有着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更将团队意识和凝聚力展现的淋漓尽致,让我们为他们的奋斗与成功喝彩!我们,明年见!






上一条:我院“抵抗雾霾,绿色生活”活动成功举行
下一条:软件学院参加2018年春季运动会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