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学生天地 >> 社团活动 >> 正文

我院“抵抗雾霾,绿色生活”活动成功举行

2018年05月10日     作者:      阅读:


“蔚蓝天空,我来守护”,11月18日-11月19日,软件学院青协的志愿者们在明伦和金明两个校区,开展了以“抵抗雾霾,绿色生活”为主题的宣传防止雾霾活动,协会全体志愿者都参加本次活动。

科学技术生产力的大力发展,环境也应该引起我们的关注。雾霾逐渐进入了人们的视野范围,防雾霾活动让同学们更深刻的认识到雾霾的产生原因、雾霾对人体的危害以及如何应对雾霾天气,同时增加同学们对雾霾的更多了解以及号召同学们携手起来防止雾霾,为营造碧水蓝天增添一份力量。

我们的志愿者设置了一些与雾霾有关的问题让同学们参与,并且向来咨询的同学讲解雾霾的来源和怎么去预防减少。并向参与活动的同学分发精美的小礼品。

志愿者在这次活动中得到了充分的锻炼,提高了自身的能力,同时贯彻落实了青协“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宗旨,这次活动的圆满完成,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防治雾霾”的有关问题,而且宣传了保护环境的精神。






上一条:学习十九大 构筑中国梦 ——软件学院十九大演讲比赛决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软件学院足球队荣获“河大杯”甲组冠军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