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学生天地 >> 社团活动 >> 正文

我院举行2019年秋季运动会

2019年11月06日     作者:      阅读:


11月3日上午,我院2019年秋季运动会开幕式在明伦校区东操场隆重举行。学校体委副主任、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杜静,我院党委书记尚慧敏,党委副书记张东强,团委书记栗晓文、党委办公室负责人冯天伟以及2019级辅导员吕慧娟和王刊老师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张东强主持。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运动员们以班级为单位组成方阵,踏着青春的脚步,绽放着灿烂的笑容,整齐地从主席台前经过,接受检阅。激昂的口号透露出他们的坚定,鲜艳的气球展现着他们的青春,自信的标语抒写着他们的热情,汇成了运动场上一道道亮丽的风景,将整场开幕式推向高潮。

入场完毕,全体师生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杜静致开幕词。她对学院在2019年春运会上的成绩表示肯定。她强调,本次运动会的举办将进一步推动我院体育工作深入可持续发展,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对于学生的健康生活习惯养成和综合素质的培养发挥着重要作用。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广泛开展“阳光体育活动”提高师生身体素质,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为宗旨,弘扬民族民间体育文化。裁判员代表吴霖同学和运动员代表李赫同学进行庄严宣誓。尚慧敏宣布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后,我院2019年秋季运动会各竞赛项目正式开始。百米跑道、跳远场地、投掷地点……运动员们将青春汗水在运动场上尽情挥洒,同学们团结互助的精神在班级间扩散又凝聚。在秋天这个丰收的季节里,我院的学子们分享着体育运动带来的收获和快乐,展示着健康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我院举行“礼赞祖国七十华诞”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院联合开封中心书城举办《名家讲坛》读书交流活动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