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学生天地 >> 社团活动 >> 正文

我院举行“礼赞祖国七十华诞”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11月27日     作者:      阅读:


OPON9X(@I%JAZ_EZT6`@{)5

ZDB87IQR%D6[3W@FE6{Z_{B

V@LMT{ZS08KR@]~Z)QSU5]8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11月26日,软件学院于明伦校区图书馆前举行主题为“礼赞祖国七十华诞”的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2019级辅导员及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

脚踏寒风,浓浓夜色,6时30分,同学们集合完毕,升旗仪式准时开始。校国旗护卫队的升旗手们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英姿飒爽,气宇轩昂。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奏唱,五星红旗,随风飘扬,在场的每位师生都脱帽肃立,深怀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最崇高的敬意,深情地注目着国旗冉冉升起。

2019级网络工程专业学生赵珂初进行了题为“坚定方向,启航未来”的国旗下演讲。诚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言:“青年要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刚健勇毅,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一切视探索尝试为畏途、一切把负重前行当吃亏、一切‘躲进小楼成一统’逃避责任的思想和行为,都是要不得的,都是成不了事的,也是难以真正获得人生快乐的。”很多伟大都来自超越平凡,很多荣光都来自汗水和扎实的脚印,这也告诉我们青年一代,不要好高骛远,更不要甘于平凡,要脚踏实地,志存高远,要在不懈奋斗中,在为社会主义建设做贡献中,焕发青春的光彩!

11月25日至11月29日,在软件学院团委的组织安排下,2019级本科两个专业学生依次观看升旗仪式,并组织相关的教育活动。

升旗仪式培养了软件学院学生的爱国情怀,将爱国主义教育落到实处,增强了同学们的自豪感和使命感,使同学们对新时代的青年一代新的历史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下定决心为“科技强国”的建设贡献青年力量!






上一条:我院宿舍管理委员会举行花式查寝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9年秋季运动会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