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学生天地 >> 社团活动 >> 正文

我院宿舍管理委员会举行花式查寝活动

2019年11月27日     作者:      阅读:


d80af5b2abef077d39f4392c4071373

1fd1872f88703c76b90ba7092b21002

11月24日晚,为了解学生在校住宿情况,增强学生间的感情交流,提高学生们配合查寝工作的积极性,软件学院学生在宿舍管理委员会主任王刊老师的带领下,进行“花样查寝”活动。

当晚,学生们利用宿舍各种物品条件,以宿舍环境为背景,通过对服装,发型,动作等外形的改变,来模仿要求图片中的动漫人物形象。学生们热情高涨,与室友之间摆出各种动作姿势,来确定各自所合适的动漫人物形象。在各寝室长展示过本寝室的摆拍照片后,通过微信评比方式,大家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和投票,最后评比选出3个优秀团体奖和三个优秀个人奖。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前从来没有感受过这样的查寝方式,觉得很有意思,很新奇,原来查寝也能这样有创意。今天晚上大家都很开心,室友之间的距离拉近了,关系也比以前融洽多了,这是一个很有意义的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丰富了我院学生寝室文化生活,增强了我院学生宿舍育人气氛,加强了我院学生宿舍规范化、个性化、人文化管理,同时也调动了我院学生的自我管理意识,营造出一个个“规范、有爱、文明、活泼”的“温馨小家”。






上一条:我院资助站开展“为清洁工送早餐爱心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礼赞祖国七十华诞”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