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学生天地 >> 社团活动 >> 正文

软件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9年09月12日     作者:      阅读:


9月12日上午,软件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于大礼堂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尚慧敏,党委副书记张东强,副院长马骏、赵扬,企业代表中公教育河南市场总监钟勋亮、千峰教育河南区总监李伟及教师代表、辅导员老师,2019级全体本科生参加本次典礼,典礼由张东强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拉开了帷幕。

尚慧敏致辞,她代表学院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介绍了软件学院的发展历程和未来前景。以“珍惜大学生活,坚守为学初心”为主题对新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合理规划,珍惜大学美好时光;二是刻苦学习,做一个有真才实学的人;三是立德修身,做一个有责任能担当的人。在最后衷心祝愿新生们不负时光,知行合一,实现梦想,过好大学的每一天。

宋亚林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从三方面对新同学提出希望:一、做胸怀梦想,志存高远的有志人,追逐梦想,追求卓越;二、做勤学善思的智慧人,无所畏惧,探索未知;三、做身心健康的软件人,怀揣技能,充满笑容。

2017级软件工程专业朱哲良作为在校生代表发言。他呼吁大家珍惜时光,把握机会,充分利用资源,在大学这个新的起点开拓进取,为梦想奋斗。

2019级软件工程专业刘依铭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她鼓励大家尽快适应新环境,调整心态,勇敢面对充满机遇和挑战的大学生活。要树立榜样,牢记教诲,热情勤奋,喜于所得,求于未得,四年之后能够诉说自己的骄傲。

副院长马骏宣布获得入学奖学金学生名单,企业代表、副院长赵扬为入学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典礼在悠扬的校歌声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软件学院2019级新生喜迎中秋联欢晚会
下一条:河南大学软件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