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学生天地 >> 社团活动 >> 正文

软件学院2019级新生喜迎中秋联欢晚会

2019年09月15日     作者:      阅读: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2019年农历八月十五,软件学院2019级新生辅导员、军训教官及百余名新生欢聚明伦校区东操场隆重举行迎中秋联欢晚会。中秋佳节,花好月圆,辅导员老师,军训教官和同学们尽展才艺,倾情献上歌曲,舞蹈,吉他演奏等系列节目,现场热闹温馨。晚会由辅导员老师吕慧娟、王刊主持。

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本次晚会,2019级新生们热情似火、精神昂扬,手拿荧光棒绕成一个圆,象征着团圆。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虽无家人相伴,却有百余名同窗、教官的精彩表演和两位辅导员老师无微不至的陪伴。

晚会伴随着美妙的合唱歌声开始,接着是同学们带来的才艺表演,一首首沁人心脾的歌曲,一支支充满活力的舞蹈,无不感染着在场各位的心房,让2019级新生感受到来自同窗的温暖,这个中秋大家有彼此,从此就不再感到寂寞。

晚会节目中还有2019级新生教官们集体展示的才艺表演,那一声声发自肺腑的呐喊,是军人气质的体现,更是中国底气所在。

晚会在全体新生齐唱的河南大学校歌声中结束,新生们昂扬的歌声,不仅是河南大学的“最强音”,更是中国新一代的“最强音”!






上一条:软件学院组织开展“致敬英烈 砥砺前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下一条:软件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