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新闻速递 >> 正文

软件学院2018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暨导师见面会顺利召开

2018年09月04日     作者:      阅读:


9月1日上午9点,软件学院2018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于软件学院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出席会议的有院长何欣教授、副院长马骏教授、左方老师、研究生辅导员渠慎明老师以及各位研究生导师。大会主要分为导师见面会和入学教育两个阶段进行。本次大会由左方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由何欣代表软件学院全体老师向2018级研究生新生表示热烈欢迎,何欣向新生介绍了学校的悠久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及我院的发展历程,让所有新生对河南大学和软件学院有了更充分的认识。随后,与会研究生导师和新生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师生间有了基本的了解,为下阶段导师选择工作奠定了基础。

会议第二阶段,左方和渠慎明向各位新生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各种规章制度,并就新生的学业、课程、安全和奖助贷等方面给出了详尽的讲解,并对新生开展了校情、校史宣传教育,为新生适应新环境给予了巨大帮助。

此次会议顺利召开,为软件学院2018级研究生新生指明了前进的方向。相信在软件学院领导的高度关怀和重视下,2018级研究生一定能快速的适应新的角色和生活,进而在学业上取得卓越的成绩。






上一条:软件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8年赴台湾元智大学交流学习学生欢送会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