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举行2018年赴台湾元智大学交流学习学生欢送会

2018年09月04日     作者:      阅读:



94日上午,软件学院2018年度赴台湾元智大学交流学习学生欢送会在学院三楼会议室顺利举行,院长何欣教授、左方副教授、外事秘书渠慎明博士、辅导员张同宁老师以及赴台交流学习的9名同学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左方老师主持。

欢送会上,何欣介绍了元智大学的基本情况,阐明了软件学院与元智大学开展学生交流学习的目的和意义:选送学生到台湾学习交流是推动学校境外合作与交流项目,进一步探索新的办学模式的重大举措,是宣传、扩大河南大学软件学院影响力的又一途径,交流学习有利于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开阔学生的视野。何欣寄语赴台学子要遵守两岸、两校的法规校纪,尊重台湾当地民俗风情,树立两岸学生交流的良好形象,为今后两岸学生进一步交流奠定基础。何欣又叮嘱即将远行的学子注意安全、保重身体、珍惜机会扎扎实实学知识,学技能,提升素质。有困难及时联系学院,学院永远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左方对即将赴台湾学习的学生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努力学习元智大学优秀课程,展示河南大学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与风采。渠慎明和张同宁要求学生注意定期汇报学习生活情况,并叮嘱赴台学生平时要多注意安全、相互照应,随时和学院保持联系畅通,并要经常与家长沟通。

对外交流学习不仅可以让学生们学习和了解国(境)外的先进科学知识、教育理念、人文风情等,也为学院积极推动国际化、多元化人才培养积累了丰富经验。软件学院高度重视与国(境)外院校之间的合作交流,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先后与美国佩斯大学、台湾元智大学等国(境)外知名高校建立了合作关系。本次选派的9名同学是第三批赴台湾元智大学交流学习的学生,第一、二批赴台交流学生已于20171月、20181月返回。






上一条:软件学院2018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暨导师见面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软件学院2018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