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王冬老师在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中荣获佳绩

2018年10月09日     作者:      阅读: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总工会委员会联合下发《关于表彰2018年度全省教学技能竞赛获奖个人的决定》(豫教工〔2018〕82号)文件,表彰河南省2018年度教学技能竞赛获奖个人。我院王冬老师在竞赛中荣获佳绩,获得“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高校工科)一等奖”,并被授予“河南省教学标兵”称号。

本次竞赛涵盖了文、理、工(医)三大科目,重点在全省普通中小学和高等学校开展。组织开展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活动,是河南省劳动竞赛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省教育系统工会工作的显著特色和亮点。竞赛活动开展以来,有效调动了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积极性、主动性,为推动教育教学改革,促进教师职业发展,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和水平,发挥了重要作用。王冬老师能够在竞赛中获此殊荣,主要源于她20年潜心三尺讲台的默默奉献,源于她对教育发自内心的钟情与热爱。二十年杏坛耕耘,王冬老师因材施教,教学相长,为一个又一个学生答疑解惑;二十年杏坛耕耘,王冬老师身高为师,德高为范,为一届又一届学生授业传道。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新时代的高等教育需要有更多的好老师,更多的好老师也会在新时代的舞台上创造更多的佳绩和光荣。






上一条:软件学院2016级开展本科教学评估动员会
下一条:软件学院2019级研究生推免生复试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