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新闻速递 >> 正文

软件学院2019级研究生推免生复试工作顺利开展

2018年09月29日     作者:      阅读:


秋高气爽,金桂飘香,正值硕果丰收之际,考研学子也正为自己一年的努力做最后的冲刺。与此同时,我院也积极开展了研究生招生工作。9月28日上午八点半,我院第一批2019级研究生推免生复试工作于学院二楼会议室顺利进行。

经过复试专家组严格的面试,两位报考学子非常幸运的被我院拟录取。通过复试的两位学子不但本科成绩优良,而且具有较强的学术研究能力及项目开发能力。本次19级第一批推免复试工作的顺利进行为后续的招生工作打好了头阵,我院将继续秉承公平公正、严格严谨的原则进行接下的推免生复试工作以及全国统招工作。

我校进入双一流建设后学院发展态势良好,在师资,设备,科研,国际合作等方面得到大幅提升,连年推免和报考人数持续增长,生源质量亦大幅提高。在这样的良性循环下,我院的教学、科研水平定必将得到长足的发展。






上一条:我院王冬老师在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软件学院网络安全宣讲会成功举行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