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召开“河南大学学科综合提升计划——ESI/NI会议”

2019年01月05日     作者:      阅读:


2019年1月3日下午,河南大学软件学院在学院3楼会议室召开“河南大学学科综合提升计划—ESI/NI”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左方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左方首先对基本科学指数数据库(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 ,简称ESI)做出了简明扼要的介绍,并对河南大学以及我院的ESI论文发表和排名现状做了详细的报告,强调了ESI作为评价指标工具在双一流高校建设等方面的重要性,并就如何提升大学和ESI学科影响力、寻找热点研究方向、扩展高水平国内外合作,人才引进方面面临的问题和解决方案等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然后,左方提出院内各系要认真审视自身问题,加强院内外、校内外、国内外的学术交流,搭建好我院的学术科研平台,紧跟国内外科研前沿技术,寻找一套有效提升我院ESI排名的方法。最后左方传达了学校对ESI/NI提升计划的各项政策以及奖励机制。






上一条:陈志国受聘为我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指导专家
下一条:软件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