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新闻速递 >> 正文

陈志国受聘为我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指导专家

2019年01月05日     作者:      阅读:


1月3日下午,我院聘请陈志国教授担任软件学院工程教育认证咨询指导专家暨工程教育认证报告会在我院301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聘任仪式并认真听取了报告。

会议首先举行我院工程教育认证咨询指导专家聘任仪式,院长何欣为陈志国颁发聘书。

聘任仪式后,陈志国以“中国工程教育认证”为题为我院全体教职工作了一场精彩的专题辅导报告。作为工程教育认证专家,他结合自己多年从事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经验,对专业认证标准体系所涵盖的“学生、培养目标、毕业要求、持续改进、课程体系、师资队伍、支持条件”等七个方面,逐一剖析了其中的重点、关注项及容易出现的问题,同时深入剖析了学生为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评价机制、专业建设与课程改革等核心理念及其内在逻辑关系,对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作了全面、系统、深刻、精辟的阐述。

何欣对陈志国教授的精彩报告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陈志国教授有丰富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经验,对于有效推动我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具有积极的启发和指导作用。他要求大家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落实陈志国教授的报告精神,按照“学生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的工程认证教育理念,做好我院课堂教学和专业内涵建设,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希望大家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为契机,精准把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重点和难点,扎实推进学院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软件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考前动员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河南大学学科综合提升计划——ESI/NI会议”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