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新闻速递 >> 正文

软件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考前动员会

2019年01月07日     作者:冯天伟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构建文明诚信的校园文化环境,2018年12月26日—2019年1月4日,软件学院各年级分批开展了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诚信考试动员会,院党委副书记张东强和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动员会。

老师们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河南大学学生手册》、《河南大学考试工作管理条例》等有关内容,详细解读了考试过程中违纪作弊相关处罚规定。他们强调,严肃考风考纪是学院学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列举往年考试期间作弊实例的处理后果,强调考试违规违纪行为的严重性和危害性,提醒同学们要努力学习,积极备考,杜绝任何形式的作弊行为,凭借真才实学,考出优异成绩。

辅导员还就考前准备事项,考试注意事项等问题向大家做出详细要求和安排,并在现场组织学生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

考前动员会的顺利开展对于强化同学们的诚信考试观念,促进优良考风考纪和学院学风建设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为我院营造公平有序的考试环境提供了群众基础和政策保障。







上一条:软件学院多措并举开展《学生手册》宣传活动
下一条:陈志国受聘为我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指导专家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