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新闻速递 >> 正文

软件学院多措并举开展《学生手册》宣传活动

2019年01月10日     作者:      阅读:


按照学校工作安排,为进一步宣传学校校训、校风、教风、学风,加强学生管理工作,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软件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多措并举,在12月21-1月3日积极开展了新的《学生手册》宣传活动。

一是周密安排部署。接到学校通知后,学院高度重视,组织召开辅导员会议专题安排部署该项工作,制定完善的学习宣传方案。

二是开展集中学习。按照学院统一部署,学院分年级、专业、班级分别举行了期末考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暨《学生手册》学习大会,在辅导员和年级干部带领下进行了集中学习。

三是进行分组讨论。各班班委组织开展了分组讨论、讲解并督促同学们学习,此外还采用了知识问答等多元化的形式讲解了《学生手册》的重要性和变化之处。

四是创新宣传载体。结合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依托官方微博、微信、QQ群等新媒体,做到宣传全覆盖。

“无规矩难成方圆”,大学校园同样需要一定的行为规范准则,而《学生手册》就是这样一部“法律”,它指引着学生时时刻刻注意自己的形象,规范自己的行为,让大家明白作为一名大学生该做什么,要做什么,要怎么做,牢固大树立纪律意识。

通过宣传活动,同学们明白了自己应当遵守学校管理制度,应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应当刻苦学习,勇于探索,努力掌握现代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应当积极锻炼身体,提升自己的综合技能,使自己的大学四年更加丰富多彩。下一步,学院将把《学生手册》的宣传活动作为一项常规工作,贯彻于学生的日常管理工作中,不断创新方式方法,使《学生手册》不断深入人心,为我校文明校园创建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我院顺利召开2019年发展研讨会
下一条:软件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考前动员会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