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新闻速递 >> 正文

软件学院“诚信校园行”短剧参赛作品《校园处处充满爱》入围决赛

2019年12月18日     作者:      阅读:


为深入贯彻全省教育工作大会精神,加强资助政策、征信知识等普及宣传教育,培养广大学生诚实守信,知恩感恩,自立自强的良好品质,充分发挥资助育人功能,促进学生资助工作健康发展,河南大学举办“诚信校园行”短剧大赛。

经学校评审,软件学院参赛作品《校园处处充满爱》入围“诚信校园行”短剧大赛决赛。本次大赛的主题是“诚信筑未来,奋进新时代”,《校园处处充满爱》主创选手们充分发挥团队协作和个人特长,在表演的同时引发观剧同学对大学生诚实守信、知恩感恩、自立自强的思考,凭借优秀的剧本和拍摄水平最终入围学校决赛。

诚信无形,却可以经天纬地;诚信无色,却可以耀人眼目。通过本次大赛,使软件学院学子越发理解诚信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也展现软件学院学生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软件学院邀请专家解读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背景下的专业内涵建设
下一条:西安交通大学安健博士莅临我院讲学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