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新闻速递 >> 正文

软件学院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21年06月07日     作者:      阅读: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安全环境,根据学校有关规定,积极响应《河南省防火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全省火灾警示宣传月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6月3日下午,学院邀请河南省消防协会宣教员高照在三楼会议室对全院教职工进行消防知识安全培训。

高教员授课生动形象,旁征博引,通过一组组触目惊心的数字比较、一帧帧惨烈揪心影音资料,一个个惨痛不已的案例分析,再现了火灾对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造成的严重损失和沉重灾难,详细讲解了消防常识、消防措施和自救办法,以及消防器材的配置规定和使用方法,着重强调了“防”重于“救”的消防安全理念,教职工仿佛身临其境,深受震撼。

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更加透彻的理解了消防安全教育的重要意义,填补了消防安全知识盲区,增强了消防安全和自我保护意识,提升了处理相关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和自救能力。

 

 






上一条:软件学院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条:软件学院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