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软件学院喜获2016学校文明单位

2017年05月27日     作者:软件学院      阅读:


[新闻作者:软件学院] [访问量:225] [2017/05/10]

5月5日下午,学校申报全国文明单位暨开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会在金明校区行政楼二楼报告厅召开。会议对学校2016年度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总结,表彰了2016年度河南大学文明单位、文明班级、文明教工和文明学生,并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在过去一年里,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按照学校以“践行价值观,创建文明校园”为主题开展了系列创建活动,通过制作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展板、清理学院卫生区内的各种广告牌、墙面上的小广告、废弃自行车、清理卫生死角等,使学院面貌焕然一新。通过学院申报,学校评定,我院被评为河南大学文明单位(全校共有12个单位获此殊荣),2014级软件工程五班被评为河南大学文明班级,侯秀红、李斌被评为河南大学文明教工,丁强、刘坤、周大庆、尹志杰、张厥诚、王振、刘科等6人被评为河南大学文明学生。

2017年是我校新一届全国文明单位申报年、也是开封市创建文明城市的验收年和国家卫生城市的复查年,创建任务依然十分繁重,为了确保申报成功,我们要结合我院的创建任务,做好卫生区的保洁工作,师生的宣传发动工作以及文明知识普及教育工作。要开展多形式、多平台的文明创建活动,以创建促建设,以建设促提高。增强主人翁意识,全员参与,真正实现“人人创建文明,人人共享文明”的局面,助推我校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圆满成功。






上一条:软件学院深化校企合作 提升研究生工程实践能力
下一条:河南大学软件学院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调剂公告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