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软件学院第八届教学质量奖评选活动顺利结束

2017年05月27日     作者:软件学院      阅读:


[新闻作者:教务办] [访问量:216] [2017/04/25]

4月20日,我院教学质量奖评评选活动秘书组对我院所有参赛教师上传材料审核完毕,并根据《软件学院第八届教学质量奖评选办法》,对参赛教师各项得分进行了综合排名,确定了17名候选名单,参加河南大学教学质量奖决赛阶段评选。其中,王龙葛、乔保军获得特等奖候选人资格,梁胜彬、王震、刘景森获得一等奖候选人资格,张东生、左方、刘俊男、张新红、侯松鹂、何欣、李霞、李海平、白景华、于俊洋、赵辉、侯秀红等12位老师获得二等奖候选人资格。

为落实河南大学第八届教学质量奖评选活动精神,营造全员关注教学的氛围,增强教师教学改革意识,进一步强化学院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稳步提升软件学院人才培养质量,软件学院领导班子对评选工作做了周密部署,全体动员,全员参与,分院、系两级,组织学院教学质量奖评选工作。通过教学质量奖的评选活动,不仅促进了学院教师参与教育教学改革,调动了教师的教学工作热情,同时也加强了教师之间的交流,增强了教师的教学研究意识,整体推动课堂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

附件:质量大赛推荐教师名单-公示.docx






上一条:软件学院毕业生第一次校内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顺利结束
下一条:软件学院2017届毕业生论文异地答辩顺利举行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