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软件学院毕业生第一次校内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顺利结束

2017年05月27日     作者:软件学院      阅读:


[新闻作者:教务办] [访问量:107] [2017/04/25]

4月24日中午,我院每周教学工作例会在学院小会议室召开,会上各系系主任汇报了上周各系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第一次校内答辩情况。根据各系详细统计,应用工程系参加毕业论文(设计)答辩79人,全部通过答辩;网络工程系参加毕业论文(设计)答辩71人,2人未通过答辩;软件工程系参加毕业论文(设计)答辩37人,4人未通过答辩。

毕业设计(论文)是大学生培养过程中最后一个教学环节,是学生在校期间一次比较系统的综合训练,是培养学生综合运用所学的基础理论、专业知识和基本技能,提高分析与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的重要手段和环节。学院领导班子对我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非常重视,为了切实达到该环节综合训练目的,全面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一方面坚持贯彻落实《软件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管理办法》,一方面对我院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做了周密部署。

鉴于我院毕业生大多在第四学年参加专业实训或者带薪实习,我院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安排在三个时间段、不同地点来进行,共安排了两次校内论文答辩,一次校外异地答辩。根据学院本年度答辩工作计划,5月份的“第一周”还会安排第二次校内答辩,5月13、14日两天,将会在上海和北京两地分别安排一次校外异地答辩。未参加答辩和需要二次答辩的2017届毕业生可以通过我院“毕业设计管理系统”进行答辩预约报名。

学院答辩工作,将会在5月15日以前全部结束。






上一条:软件学院就业指导报告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软件学院第八届教学质量奖评选活动顺利结束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