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软件学院就业指导报告会顺利召开

2017年05月27日     作者:软件学院      阅读:


[新闻作者:栗晓雯] [访问量:125] [2017/04/24]

软件学院就业指导报告会顺利召开

4月20日下午,由我院组织的“乐视中国人力资源就业指导报告会”在金明校区综合楼6405如期举行,讲座由乐视中国资深HR刘波主讲,200多名各年级学生和相关教师踊跃参加。

刘波曾任职于诺基亚、思科、戴尔等跨国企业,对国内互联网知名企业的现状以及互联网人才需求动向有深入的了解和研究。她根据自身经历与体验,对当前知名互联网企业情况进行了解读,并对行业人才需求的情况进行了深入分析。讲座中,她特别强调在求职时一定要摆正心态,同时也要保持更高的进取心。

讲座深入浅出,提供了大量的职场案例,一方面丰富了学生对就业的深刻认识,另一方面也大大拓宽了学生专业视野。与会学生纷纷表示,一定会充分利用在校的有限时间,努力学习,加强实践,持续提升自己在专业方面的知识储备和动手能力,为将来自己的就业做好准备。






上一条:我院在2017年度河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结项验中取得优异成
下一条:软件学院毕业生第一次校内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顺利结束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