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在2017年度河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结项验中取得优异成

2017年05月27日     作者:软件学院      阅读:


[新闻作者:教务办] [访问量:237] [2017/04/14]

4月11日,学校教务处公布了2017年度河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验收结果,我院参加结项的17个项目全部通过验收,其中评审等级为优秀的项目共4项。

根据教务处大创项目验收工作安排,我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结项验收并取得优异成绩。由梁胜彬老师指导,郑诗琪同学主持的“基于工作流的毕业设计管理系统”、于俊洋/何欣/刘俊男等老师指导,李少帅同学主持的“基于大数据协同过滤的图书推荐系统”、王红涛/刘俊男/楚艳萍等老师指导,刘炳旭同学主持的“基于虚拟现实的驾校考场软件”、李霞/王龙葛/李向敏等老师指导,王双龙同学主持的“医院手机挂号app设计”等四个项目获得评审等级为优秀。

附件:2017结项结果.xls






上一条:软件学院毕业生第一次校内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顺利结束
下一条:软件学院就业指导报告会顺利召开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