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关村百知教育在我院进行公开授课

2017年05月27日     作者:软件学院      阅读:


[新闻作者:软件学院] [访问量:556] [2017/03/22]

2017年3月19日下午,河南大学百知大数据俱乐部邀请中关村百知教育研发部项目经理赵鹏飞在我院401实验室进行第一次公开授课。本次公开授课的内容为java多线程,课堂上赵老师通过板书和具体代码的编程,授课内容由浅入深,师生积极互动,学习氛围浓厚。此技术类公开课将会在以后持续进行,本学期结束时竭力让我院学子拥有更好的自主开发能力。

本次技术授课得到学院乔院长的鼓励和支持,乔院长指出务必将提高学院学生自主开发能力作为大数据俱乐部工作的重心,通过交流探索的模式让我院学子对知识有更进一步的理解。

为提高我院学子的自主学习能力,开发能力,百知大数据俱乐部将持续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以及技术上的支持。

我院学子有着极高的积极性、极强的学习能力,相信我院学子一定会成为行业中的佼佼者,为我院争光。






上一条:软件学院2017届毕业生论文异地答辩顺利举行
下一条:软件学院深化校企合作 提升研究生工程实践能力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