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专题 >> 正文

孙功奇深入我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3月04日     作者:      阅读:


01

02

3月2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孙功奇深入我院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实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教职员工,并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软件学院党委书记尚慧敏、院长何欣,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吕冰等陪同检查。

尚慧敏、何欣从完善工作机制、做好信息排查、推进教学科研、筹备防疫物资、爱心志愿服务等五个方面,吕冰从学习贯彻上级精神、深入基层系室、排查师生信息、做好宣传工作和物资储备等方面汇报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孙功奇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他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在夯实责任上下功夫。要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与紧迫感,进一步健全网格化管理责任体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二是要在进一步精准摸排上下功夫。要依托学院开发的大数据系统,对每位学生和教职员工假期行踪、身体健康状况精准排查建立健康台账,特别是对来自疫区、本人到过疫区或接触过来自疫区等重点人员仔细排查。三是要在进一步教育引导上下功夫。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宣传引导和舆情管控,增强师生战胜疫情的信心,营造坚决打赢防疫攻坚战的浓厚氛围;四是要进一步在网上教学上下功夫。要充分发挥信息学科优势,不断探索实践多种线上教学平台,保证教学效果,把疫情对教学的影响降到最低;五是要进一步在开学准备上下功夫。要按照“九个到位”的要求,上下联动织密织牢防护网,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为开学奠定良好的基础。六是要进一步在统筹兼顾上下功夫。今年,双一流大学将迎来第一次评估验收,学校改革发展的任务很重。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认真思考谋划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思路和规划,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期间,孙功奇实地查看了防疫物资储备情况。

 






上一条:软件学院举办疫情防控知识网络讲座
下一条:如何上好抗击疫情这堂“课”?北京中学校长夏青峰开讲|战“疫”公开课⑤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