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个人事迹 >> 正文

请查收这封表扬信

2020年03月24日     作者:      阅读:


表扬信

河南大学:

贵校共青团员、学生干部薛韬(软件学院2017级智慧城市2班学生,学号: 1710252781)是我县居民。自2020127日起至今,在以武汉为首的全国新型冠状病毒肆虐之际,主动请缨并写下请战书,秉持共青团是新时代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政治理念和思想觉悟,一直坚守在我县宁城社区的防疫抗疫一线。危急关头,该生不怕危险,勇挑重担,协助社区进行记录排查和消毒等工作,制作社区服务民情图,宣传发放居家抗疫承诺书,报送每日的境外、省外、市外、县外等非本地常驻人口的健康监测数据。不论白天夜晚的轮班交替守岗,卡好抗疫一线的第一道关,在阻隔疫情传播的一线发光发热。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体现了新时代青年团员的责任与担当,也让家乡父老感受到了火红的共青团精神和青年志愿服务精神。

春天已经来临,寒意渐渐褪去。目前,我县宁城社区防疫抗疫工作已有显著成效。在此,我们联防联控队特此对薛韬同学提出表扬,并授予优秀青年抗疫志愿者称号。感谢他在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受到严重威胁时,在卡点一线的辛勤奉献,以实际行动鼓励并支持我们的工作。同时,也对贵校培养出如此优秀的学生表示感谢。

桃李竞芬芳,河大学子领风流!

修武县宁城社区联防联控总队

修武县环境监察大队

修武县荣正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2020310







下一条:道非道,吾之道--王冬老师在线直播教学经验三谈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