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人才培养 >> 培养方案 >> 正文

软件工程专业介绍

2021年04月22日     作者:      阅读:


软件工程专业是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本专业面向软件产业需求,突出培养学生的软件开发能力和软件工程素质、扎实的数理基础、合理的知识结构、较强的软件设计与开发能力、较高的工程组织与管理能力。注重软件工程过程方法训练,使学生具有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社会责任感。本专业积极引入学科前沿领域知识,特别注重大数据、人工智能、深度学习等领域的人才培养;同时还注重培养学生的自学能力,使学生具有在工作中继续学习、不断更新知识的能力。

软件工程专业基本学制4年,授予工学学士学位。学生毕业后,可从事软件设计、开发、应用、研究或管理等工作。往届毕业生就业率保持在96%以上,就业单位主要包括IT企业、国有大中型企业、事业单位和科研院所等。学生毕业后可以在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软件与理论等专业继续深造。

 







下一条:网络工程专业介绍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