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人才培养 >> 培养方案 >> 正文

网络工程专业介绍

2021年04月22日     作者:      阅读:


网络工程专业是河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网络工程专业面向信息产业对网络工程技术人才的需求,适应国民经济信息化建设和发展的需要,培养具有较高的思想道德、较强的敬业精神、社会责任感、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良好的科学文化素质,扎实的网络工程理论知识、基本技能和方法,具备计算机网络应用系统和云计算系统分析、设计和部署能力,拥有人工智能和移动互联网等相关开发和项目实施经验,具有实际应用和科学研究能力的计算机网络、云计算、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及其相关技术与产业领域的高级应用人才。

网络工程专业基本学制4年,授予工学学士学位。学生毕业后,可从事网络软件或网络系统的设计、开发、测试和维护等工作,也可在国内外高校和科研院所继续深造,或在政府部门”门和企事业单位从事管理工作。往届毕业生就业率保持在96%以上,就业单位主要包括IT企业、国有大中型企业、事业单位和科研院所等。学生毕业后可以在计算机网络技术、通信与信息系统、网络安全、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工程、计算机软件与理论等专业继续深造。

 






上一条:软件工程专业介绍
下一条:软件工程培养方案(2018版)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