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人才培养 >> 对外交流 >> 正文

2019年寒假期间研究生安全教育工作专题会议暨赴台交流研究生返校学术交流会召开

2019年01月30日     作者:      阅读:


2019年1月16日,学院在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寒假期间研究生安全教育工作专题会议暨赴台交流研究生返校学术交流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左方副院长、渠慎明老师和全体研究生,会议由渠慎明主持。

首先,左方对这学期研究生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向全体研究生进行了寒假期间的安全教育,最后对研究生提出了几点要求:主要包括离校前要向学院以及各自导师告知去向;寒假期间留校学习的同学要注意实验室、宿舍安全隐患,注意人身财务安全防范等。渠慎明向研究生传达了学校的寒假放假安排,明确要求研究生按时返校,不得无故迟到,并对寒假留校学生提出了管理要求,提醒学生如遇突发情况及时和导师、辅导员和学院联系,学院已对留校研究生管理服务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

会议第二阶段为2018年秋季赴台湾元智大学资讯学院资讯工程学系交流学习的5名研究生同学,对为期半年的交流学习进行总结汇报。

5名研究生分别在报告会上对学习进展及收获进行了汇报,左方和渠慎明对他们的研究进展进行了考察,并对其预期要达到的成果进行了询问,五位研究生都给出详尽了回复,其他与会学生也和返校同学进行了学术方面的热烈交流。






上一条:软件学院第四批赴台湾元智大学交流学习同学安全抵达台湾
下一条:2018年秋季学期赴台湾元智大学交流学生安全返校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