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人才培养 >> 对外交流 >> 正文

2018年秋季学期赴台湾元智大学交流学生安全返校

2019年01月30日     作者:      阅读:



1月15日下午,软件学院左方副院长和外事秘书渠慎明老师乘车赶往新郑国际机场迎接2018年秋季学期赴台湾元智大学交流学习的学生。本次交流学生共9位,包括5位研究生和4位本科生,同学们在元智大学资讯学院资讯工程学系进行了一学期的交流学习。下午2时30分左右,同学们乘坐的CZ3024航班安全抵达机场。

在返回河南大学的路上,老师们向顺利完成学业,学成归来的同学们表示祝贺,详细了解同学们在台湾的学习感受以及生活情况。参与此次秋季学期交换的学生都对这次学习交流之旅有很多感受,他们表示自己在元智大学收获很多,特别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怀,并希望软件学院和元智大学资讯学院的合作办学模式能够越来越好。下午4时左右,同学们安全回到河南大学校园。

元智大学,原为元智工学院,于1989年由台湾远东集团董事长徐有庠创立。2014年元智大学位列《泰晤士高等教育》亚洲大学前100位,2012年,《泰晤士报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创校50年内的百强大学(Top 100 universities under 50 years old)”排名中名列全球第70位。软件学院与元智大学资讯学院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双方交往密切。软件学院开展了选派学生前往对方院校学习、专业老师对话交流、相互访问等多种交流项目,在学生联合培养方面显示出了良好效果,2019年春季学期我院还将派出21名同学前往元智大学交流学习。






上一条:2019年寒假期间研究生安全教育工作专题会议暨赴台交流研究生返校学术交流会召开
下一条:软件学院召开2019年春季赴台湾交流学生意识形态教育专题座谈会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