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应邀参加2020年数字文化大会

2020年10月20日     作者:      阅读:


10月19日,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中关村软件园主办,开封中关村智酷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数字文化大会在开封恒大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大会以“5G新时代,文旅新生态”为主题,政府、高校、企业、媒体等会聚开封,通过主题演讲、嘉宾演讲、圆桌对话、高端论坛等形式,多层次、全方位地探讨“5G+文旅”相关领域的发展趋势,共同探讨新时代、新科技推动下的文化产业发展新趋势、人才培养新模式,展示数字与文化产业深度融合的优秀成果,共建文化与科技融合发展的全新生态。

河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省工信厅厅长李涛,开封市市委书记侯红、市长高建军出席大会,我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李从国、软件学院院长何欣应邀参加大会。

在大会重大项目签约暨发布环节,李从国与中关村软件园人力资源联盟秘书长孙楠,就《大学生就业指导战略合作协议》进行签约;何欣与航天四创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占军、开封中关村智酷科技服务公司总经理姚远,就《共建智能创新实验室、打造航天四创软件人才基地》进行签约。

在主题演讲及对话环节,何欣以“5G赋能数字文旅创新发展”为主题,结合我校软件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探索与实践,同与会专家学者、行业领袖、技术大咖等展开交流对话。

近年来,学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校地、校企合作为抓手,面向产业、面向世界、面向未来, 构建高校新工科产学研人才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模式,搭建就业创业、实习实践平台, 努力提升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就业竞争力和综合素质,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区域经济发展和产业升级发挥智力支撑。






上一条:软件学院举行知名企业家校企文化融合座谈会
下一条:软件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