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新闻速递 >> 正文

软件学院举行知名企业家校企文化融合座谈会

2020年10月21日     作者:      阅读:


2020年10月19日晚7:00,软件学院知名企业家校企文化融合座谈会在三楼会议室举行。来自柴火创客空间、星寻科技、讯飞幻境、海康威视、中关村智酷等企业嘉宾应邀参加座谈。软件学院党委书记尚慧敏、院长何欣、班子其他成员和师生代表近百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何欣主持。

何欣首先致欢迎辞。他对各位知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河南大学的悠久历史与发展现状。他表示,软件学院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厚基础、强素质、重实践、求创新”的人才培养理念,统筹推进教学科研工作,平台建设成绩显著,校企、校地合作成果丰硕。学院先后入选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联盟成员,信息技术新工科产学研联盟首批会员。学院拥有软件工程技术二级博士学位点,软件工程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软件工程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嘉宾分享环节,柴火创客空间总经理叶雨介绍了公司的业务范围和发展现状,并结合实例鼓励同学们勇于尝试,大胆创新。大学期间就历经两轮创业的星寻科技总经理全一明,则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树立远大志向,保持耐心,磨炼心性,微笑面对人生的每一次挑战,永不言弃。海康威视总经理倪铁军以“经营大学”为主题与参会师生交流,他表示企业更看重简历里面实践性的经历,大学期间要在知识技能的宽度和深度上下苦功夫,增加专业的延伸性。讯飞幻境总经理韩苓期望同学们加强专业基础学习的同时,强化实习实践,善于捕捉和把握生活的每一个机遇,成功就业!中关村智酷运营总监倪征分享了他经历的两个精彩案例,并指出无论就业与创业,都要真正做到努力并坚持,不断实现人生的突破与创新!

在交流互动环节,在场的同学们积极提问,与会嘉宾对同学们的提问一一进行耐心解答。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尚慧敏和院长何欣共同为企业嘉宾颁发河南大学软件学院创业导师证书。






上一条:我院获批河南省本科高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下一条:我校应邀参加2020年数字文化大会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