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获批河南省本科高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2020年10月21日     作者:      阅读: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河南省本科高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名单的通知》(教高〔2020〕402号),由我院院长何欣牵头申报的“河南大学创新创业实践基地”顺利获批河南省本科高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是高校人才培养过程中重要的教育环节,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职业理想和职业道德教育,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教育遵循。根据教育厅《关于开展河南省本科高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工作的通知》(教高〔2020〕82 号)要求,经高校申报、专家评审、结果公示,省教育厅认定了100个河南省本科高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并立项建设了100个河南省本科高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近年来,我院牢固确立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为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此次获批河南省本科高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是对我院教学实践工作和人才培养成效的充分肯定。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积极推动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与发展,不断夯实基础、改善条件,在推动改革创新、师资队伍、教学资源、质量保障体系等方面充分发挥示范辐射作用,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上一条:软件学院圆满举办秋季运动会
下一条:软件学院举行知名企业家校企文化融合座谈会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