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我院2门课程获批省一流本科课程

2020年06月08日     作者:      阅读:


1591232252(1)

1591232653(1)

1591232900(1)

1591232938(1)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公布首批河南省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我院徐树维副教授团队的“软件工程”和刘俊男老师团队的“移动互联网应用与开发”两门课程被认定为省级线下一流本科课程,“软件工程”课程同时被推荐参加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的遴选。

课程建设是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核心内容,是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载体,课程质量是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关键性保障。一流课程建设是教育部“双万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该计划的推进有助于促进现有课程体系的改革,建立更多具有高阶性、创新性、有挑战度的优质课程资源,实现知识、能力、素质有机融合,培养学生解决复杂问题的综合能力和高级思维,切实提高在人才培养质量。

本次成绩的取得,为我院后续课程建设工作开拓了良好局面。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院将以教育部、省教育厅实施一流课程建设为契机,积极落实河南大学本科课程工作部署,以优质课程资源建设为抓手,充分发挥一流课程的示范带动作用,努力打造更多优质的、多样化的一流课程,以课程建设推动我院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统筹推进教育教学综合改革,积极构建更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努力打造一流本科教育,培养一流人才。






上一条:我院第二批本科毕业生返校复学
下一条:我院软件工程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