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我院网络工程专业获批河南省2020年度一流本科专业

2020年09月03日     作者:      阅读: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度河南省一流本科专业拟立项建设点名单》,继2019年软件工程专业获批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之外,我院申报的网络工程专业又获批为2020年度河南省一流本科专业。

我院网络工程专业2008年开始招收本科生,2016年获批为河南省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2019年在第二批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评估中排名第一。本专业拥有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省级智能网络国际联合实验室与省级智能数据处理工程中心等多个省级机构,建设有校外实习实训基地10家,先后多次选派学生与教师到新加坡国立大学,佩斯大学,元智大学等国(境)外高水平大学学习交流。

近年来,本专业以新工科建设为导向,融入国家战略,全面落实OBE教育理念,逐渐形成了“政、企、研、学、创”为基本策略的产教协同育人新模式,学院专业建设能力和人才培养能力得到全面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得到稳步提升。

学院将继续努力,按照一流专业建设标准,进一步牢固树立“以本为本”的教育教学理念,坚持需求导向、标准导向和特色导向,大力推动学院本科教育教学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综合改革,完善专业建设规划,持续提升专业建设能力和水平,全面提高软件学院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度河南省一流本科专业拟立项建设名单公示》原文链接地址:http://www.haedu.gov.cn/2020/08/17/1597652001245.html






上一条:软件学院举行软件工程“卓越计划”实验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软件学院“软件工程卓越班”招生简介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