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我院召开联合培养研究生出国(境)行前培训会

2021年11月08日     作者:      阅读:


 

 

 

为持续深入开展与白俄罗斯国立信息技术与无线电电子大学人才联合培养与交流合作,按照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及河南大学相关要求,近日,我院对“促进与俄乌白国际合作培养项目”公派留学生召开行前线上培训会。副院长左方、研科办主任王瀛以及相关研究生参加了线上会议。会议由左方主持。

左方对学生进行了相关指导,强调一切以保障自身生命安全为前提,注重培养自己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与国内的家人、老师保持联系。他指出,同学们在外生活学习一定要做到以下几点:一、要坚决遵守党和国家有关方针、政策,严格遵守相关纪律,坚决维护国家形象,重视国家信息安全;二、充分了解出访地的相关政策法规,做足准备工作,防患于未然,保障文明出行、安全出行;三、珍惜出国交流学习的机会,勤于学习。他希望大家早日学成归来,报效国家。

通过培训,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国家和学校提供的宝贵机会,维护好国家和河南大学形象,遵守当地法律政策,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为国争光,为母校添彩。

据悉,我院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大力支持下,于2020年获批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促进与俄乌白国际合作人才培养项目”,形成每年至少1名攻读博士、3名攻读硕士、2名交流学习资格的公派人才联合培养机制。

 






上一条:软件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公告
下一条:我院线上举办研究生工作推进会暨2021秋季学期研究生导师交流会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