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人才培养 >> 校企合作 >> 正文

软件学院启动系列专业技术讲座活动 千锋教育专家在线为学生做行业发展趋势介绍

2020年06月22日     作者:      阅读:



   图片包含 游戏机, 窗帘, 电脑描述已自动生成

近期,软件学院启动系列线上专业技术讲座活动,将邀请多名行业企业资深专家为我院高年级学生讲授和解读行业前沿技术及行业发展趋势。6月21日16:20-18:20,千锋教育副总经理MARS老师主讲《5G-IOT未来智慧发展的机遇与挑战》,成为本次系列讲座活动的开篇之作。

当前情况下,新基建进程不断加快,前沿技术迭代更新、行业领域纵深发展,对高校人才培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MARS老师结合2020年疫情期间的科技赋能,对由5G-IOT人工智能提供技术支持的新基建及相关行业发展趋势进行全面的分析与介绍,解读未来五年世界软件人才发展与储备,深刻揭示了在技术创新的风口下当代大学生如何把握机遇成为时代的弄潮儿。专业技术讲座深入浅出,充分体现了对行业发展和行业前沿发展趋势的把握以及对行业人才成长规律的深刻认识,技术含量足,对学生的个人成长指导清楚,规划明晰,学生收获很大。

千锋教育是教育部第一批协同育人单位,自2017年就正式参与到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以来,一直紧跟国家政策,深挖高校端以及企业端需求,不断推出新产品、新思路、新模式,在人才培养、校企融合方面做出改革性实践。千锋教育河南区负责人李伟老师表示,借助国家“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政策的东风,千锋教育将继续发挥技术以及资源优势,携手高校为高等教育改革注入新动能,推动我国高校专业人才教育质量进一步提升。






上一条:软件学院专业技术讲座活动继续进行 百知教育专家为学生做人工智能行业发展与前沿分析
下一条:河南大学鲲鹏产业创新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