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人才培养 >> 校企合作 >> 正文

软件学院与中原鲲鹏生态创新中心洽谈校企合作产教融合

2020年01月10日     作者:樊立辉      阅读:


1月8日,中原鲲鹏生态创新中心专家靳慧强 、吕东强、曹振、徐建民、李逸群来到我院进行鲲鹏人才培养调研与推进工作。软件学院院长何欣、副院长马骏、左方、于俊洋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马骏主持。

马骏热烈欢迎中原鲲鹏生态创新中心专家莅临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他说:中原鲲鹏生态创新中心依托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雄厚的技术实力整合形成的课程体系和培训体系,一定会对学院人才培养提供有力的支撑作用。

靳慧强、曹振分别介绍了华为云鲲鹏生态产业背景、意义及华为人才培养解决方案。他们说:华为将依托中原鲲鹏生态创新中心,以产业生态建构为目标,从培养产业急需的云服务迁移与灾备技术人才起步,通过鲲鹏生态产业相关专业课程的植入、实践教学平台建设、企业工程师授课、学校师资培训等措施,提升学生工程实践能力,为华为鲲鹏自主创新和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新型人才支撑。

何欣说:多年来,学院一直瞄准行业发展方向与产业需求进行前瞻性思考和布局,不断增加经费投入,致力于校内外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在校企共建课程、共建实习实训基地等方面,都取得了不错成绩。他希望通过双方的接触、交流与沟通,尽快寻找到新工科背景下相互契合的切入点开展深层次合作。






上一条:河南大学鲲鹏产业创新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条:开封移动公司高级技术主管温雪垠女士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