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人才培养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院出席H3C河南省网络学院年会并分享专业建设经验

2020年08月17日     作者:      阅读:


2020812日,H3C河南省网络学院年会暨产教融合专项课题研究研讨会在河南郑州龙子湖畔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由新华三集团新华三大学主办,郑州新思齐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河南省相关院校、行业协会等60多家单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河南大学软件学院作为新华三数字化创新学院新华三优秀网络学院,接受了来自新华三大学的授牌。同时,新华三大学还为我院院长何欣颁发了河南省H3C网络学院理事会荣誉顾问聘书。

*新华三优秀网络学院颁奖

*新华三数字化创新学院授牌

我院刘志丹老师为大会分享《产业引领塑造专业建设新形态》主旨报告,报告分享了近年来我院学生参加新华三杯的喜人成绩,总结了我院专业建设和校企合作的具体做法,从院校角度分享产教融合教学成果。

我院校企合作具体做法

我院学生参加行业认证统计

我院学生近五年参加新华三杯成绩






上一条:杭州博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TO王韬为我院研究生做“云原生技术发展趋势分析”学术讲座
下一条:航天四创科技和中关村智酷基地客人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