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人才培养 >> 校企合作 >> 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校企座谈会暨培养方案研讨会

2021年06月02日     作者:樊立辉      阅读:


5月30日上午,我院校企座谈会暨培养方案研讨会在计算机大楼302会议室顺利召开,院长何欣、教学副院长马骏、各系主任以及教务办全体成员12家企业的16名项目经理参加会议会议由马骏主持。

何欣对各企业一直以来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何欣指出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是工科人才培养的重要路径选择,行业企业的深度参与是确保人才培养产业导向的重要手段。软件学院2020年获批建设的河南省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河南省鲲鹏产业学院,正是校企融合协同发展的重要建设成果。何欣希望学院和企业之间以互惠共赢为原则,充分整合优质资源,发挥各自优势,聚焦国家软件产业发展重点,开展多维度、深层次合作培养满足产业发展需求的特色化软件人才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就合作机制、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本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为软件学院推进企业深度参与教学体系与课程设计、师资队伍和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河南大学软件学院与麒麟软件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暨省重大公益项目开题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华为开发者大会在我校隆重举行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