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人才培养 >> 校企合作 >> 正文

新华三集团客人来访交流

2021年07月08日     作者:冯天伟      阅读:






7月7日上午,新华三集团副总裁刘新民一行到软件学院交流指导工作,交流座谈会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新华三集团副总裁、技术战略部总裁刘新民,郑州研究所所长时帅兵,产学研业务部总监任国丽,产学研业务部经理张雅楠,河南代表处经理王东华,软件学院党委书记尚慧敏,副院长左方、于俊洋,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于俊洋主持。

尚慧敏首先致欢迎辞。她对新华三集团一直以来对学院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诚挚感谢,并简单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她表示,目前软件学院正朝着建设国家级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的目标阔步前行,在学院事业发展中离不开企业导师和前沿技术的支撑,离不开校企深度融合下的高质量人才培养成果。她希望,双方能就国际联合实验室平台共建方面继续加强对话,深度交流,为孵化重大科研成果和项目落地贡献更大的实质性力量。

刘新民对软件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简单介绍了新华三集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作为企业方愿意依托国际联合实验室的建设就高层次专业人才培养提出解决方案,充分发挥企业导师的技术优势,制定讲座课程规划,定期委派有影响力的高新技术人才到软件学院开展科技前沿讲座。同时,积极协调各部门接洽优秀毕业生到新华三集团实地实习,进一步培养学生的技术领导力。

双方就未来产教融合及重大科研课题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任国丽介绍了新华三集团近年产学研合作方面基本情况,重点对目前国家重点实验室共建及重大在研课题进行了汇报。时帅兵介绍了郑州研究所相关合作情况,并表示愿意配合产学研合作快速推进,落到实处。于俊洋介绍了学院科研、教学方面的基本情况,并指出今后双方深度合作的方向。左方围绕学院科研平台建设情况提出了合作诉求。教师代表分别就目前课题研究方向进行了详细汇报。

本次座谈会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为学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和事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领导莅临我院交流指导工作
下一条: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校考核评估鲲鹏产业创新学院建设工作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