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招生 >> 正文

我院省内本科一批录取分数再创新高

2022年07月20日     作者:      阅读:



近日,我院顺利完成了河南省本科一批的录取工作。学院今年在省内录取分数,软件工程专业最低分565、网络工程专业最低分561,分别高出理科一本线56分和52分,再创历史新高。

优质的生源标志着广大考生、家长以及社会各界对我院的认可和期许,也是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的集中体现。近年来,随着国家“双一流”建设和河南省高等教育“双航母”战略的实施,学校“双一流”建设事业成效显著,我院办学实力、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影响力稳步提高,对优秀考生的吸引力逐渐增强,生源质量、录取位次均大幅提升。学院突出“实践育人”特色,通过产学研融合打造协同育人平台,提升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同时重视与国(境)外高校在人才培养方面开展合作,提升学生专业能力,开拓国际视野,为培养拔尖创新人才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继续深入推进高质量发展战略,全面聚焦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坚持走内涵式发展道路,推动学院整体办学水平跃上新台阶。

 







下一条:软件学院2022年招生简章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