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河南大学软件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方案与日程安排(第二批次)

2019年04月02日     作者:      阅读:



一、报到与资格审查

在报到时请考生到学院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未通过或未进行资格审查的考生一律不得参加复试。

1、报到时间:2019年4月4日上午8:00

2、地点: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软件学院(河南大学金明校区计算机大楼东楼)201办公室。

3、复试考生报到时需要携带的材料

(1)应届本科毕业生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套,复印件上须写明考生编号、报考专业)、所在学校教务部门出具的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各一套,证明中必须注明毕业时间和可能取得学士学位的时间)。

(2)非应届本科毕业生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毕业证及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套,复印件上须写明考生编号、报考专业)

(3)凡是军校考生,属于教育部统招性质的,须提交有关证明。

(4)若考生在2018年10月研究生招生报名以后又取得新的更高的学历,仍按原来报名时的学历认定,不符合要求者,不能参加复试。

报到时,所有复印件及有关证明交于工作人员,以备学校复试期间抽查复检。

4、报到时考生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并到学院209房间照相。

5、体检

参加复试的考生报到时请携带一寸近期免冠照片4张,领取体检表。完成报到后,体检表贴一寸近期免冠照片、照片上加盖软件学院骑缝公章后,自行到指定地点体检,学校不再集体组织。

费:60元/人

体检时间:4月4日全天工作上班时间。

体检地点: 河南大学校医院(河南大学金明校区)

二、专业面试

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和个人身份证参加专业面试。专业面试包括英语口语测试。

面试时间:4月4日上午9:00 -10:00

面试地点: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软件学院(河南大学金明校区计算机大楼东楼)209办公室。

要求:所有考生上午8:50前到学院201房间集合,抽取入场号,按从小到大的顺序依次等候入场。

三、专业综合应用能力机试(编程)

要求按照电脑桌上粘贴的复试编号就座。

时间:4月4日中午10:30-11:30

考试地点:  软件学院机房

四、总成绩计算和公示

根据学校有关总成绩计算的要求和我院专业特点,总成绩按以下公式计算,计算完成后,(1)公示总成绩,然后上报并经学校核准;(2)学院网站公示拟录取结果。

总成绩=(初试总分/5)×0.5+(外语成绩+(面试专业分*0.7+机试分*0.3)*0.9)×0.5

复试的所有科目中只要有一项不合格,不予录取。

、思想政治品德考核

在确定拟录取后,考生到研究生网站(http://grs.henu.edu.cn/info/1028/2632.htm)下载河南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政审表,该政审表由考生所在单位组织(或人事)部门填写并加盖公章,随考生档案一并交给软件学院

六、学院研科办联系方式

联系人:渠老师

办公电话:0371-23360566

邮箱:henu_software@126.com

七、上述信息如发生变动,以最新通告为准。如有疑问,可咨询学院研科办相关老师。

河南大学软件学院

2019年4月2日






上一条:2020年硕士生招生初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核通知
下一条:河南大学软件学院 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方案与日程安排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