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党团建设 >> 党的建设 >> 正文

软件学院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暨新党员 入党宣誓大会

2018年06月22日     作者:      阅读:


6月14日下午两点半,河南大学软件学院庆祝建党97周年暨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在金明校区计算机大楼104教室隆重举行。学院全体领导、教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新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78人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军政主持。

大会伊始,李军政对即将离校的毕业生党员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并对新入党的同志表示衷心地祝贺,在激昂的《国际歌》歌声结束之际,副院长黎延璐宣布了参加入党宣誓仪式的新党员名单。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场的每位同志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出了对党忠诚的决心,在院长乔保军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员入党誓词,对党和人民做出了庄严承诺和保证。

14级党员代表蔡林坤和16级入党积极分子苏尧先后发言,蔡林坤表示要以先进模范为榜样,继续发挥党员作用,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苏尧则表达了强烈的入党愿望,并表示愿意在各方面不断完善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之后,院党委书记尚慧敏发表讲话,她首先对新党员取得的进步表示祝贺,同时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她呼吁同学们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凝聚起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的坚强意志和强大动力,为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和学院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宣誓仪式在全体齐唱《义勇军进行曲》中圆满结束。

本次宣誓大会是软件学院毕业生离校教育活动的重要环节,旨在进一步帮助广大学生党员铭记入党誓言,增强党员自豪感、荣誉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肩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软件学院第一期“青马班”结班仪式圆满结束
下一条:软件学院第一期“青马班”第三讲圆满结束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