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党团建设 >> 工会活动 >> 正文

春天的足迹

2018年03月12日     作者:      阅读:


春天的足迹

——软件学院女教健步走活动一瞥

撰稿:苏娟 摄影:黎延璐

春寒料峭,乍暖还寒。

这是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

和煦的春风和温暖的阳光迎来了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在这个拥有百年历史充满历史记忆的日子,学校工会组织了“拥抱春天•健身无限”女教职工健步走活动,我们学院所有女工充满喜悦,走进这个历史仪式感十足的时空。

3月8日14点30分,学院所有女工、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5名特邀男工,齐聚学院门前广场,集合队伍,整装前往金明校区志义体育场集合。体育场彩旗飞扬,全校48个参赛集体,整装待发。院工会主席黎延璐,统筹指挥,还兼任我院摄影师,用镜头记录下了这一路的美好时刻。

参赛队伍浩浩荡荡,一路向前。

初春的寒凉,被前进的步伐驱散。阳光下的校园,勃发出昂扬的生命活力。

从志义体育场北门出发,途经北苑餐厅、特种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药学院、中州金明酒店、行政楼、环境与规划学院、大学生创业中心、志义体育场南门,最后整齐地回到志义体育场草坪,全程约3公里。

我们每个人都在创造着自己的历史,我们每个人都成了风景的一部分。虽然我院最终没能获得名次,但是能有机会参加活动,活动中集体荣誉感的争取,无形中成为增加学院凝聚力的源泉。

“拥抱春天•健身无限”健步走活动,让我们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都收获了一份美丽的心情。






上一条:春天的足迹 ——软件学院女教职工健步走活动一瞥
下一条:软件学院召开一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