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党团建设 >> 理论学习 >> 正文

软件学院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2021年05月13日     作者:      阅读:


 

5月12日下午,软件学院在209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软件学院院长何欣主持。

何欣传达学习了《中共河南大学委员会 河南大学关于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通知》会议文件精神,并指出,《总体方案》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教育决策部署,对于全面贯彻党的数育方针,完善立德树人体制机制,破除“五唯”顽瘴痼疾,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确保正确办学方向具有重大意义。何欣从改革党委和政府教育工作评价、改革学校评价、改革教师评价、改革学生评价和改革用人评价等五类主体的22项重点改革任务详细介绍了《总体方案》的重点任务,同时,结合学院未来事业发展作了初步设想和谋划。

会议强调,各系(室)主任要在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中专题学习《总体方案》,及时领会中央精神,做到深学细读、学深悟透,并就相关问题展开深入研讨交流,谋划今后工作安排,为推进改革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软件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孙功奇到软件学院参加党史学习教育调研座谈会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