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学生天地 >> 学生管理 >> 正文

软件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

2020年09月13日     作者:      阅读:


飒爽金秋日 迎新更赢心

——记软件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迎新工作

9月5日,河南大学软件学院迎来了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学院在金明校区大西门学校严格按照防疫规范设置了接待点和报到点。为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完成并获得新生及家长的满意,在学院迎新工作组的指导下,研科办以及其他学院相关部门共同完成了此次研究生迎新报到工作。院党委书记尚慧敏、院长何欣、党委副书记张东强亲临现场指导研究生迎新工作,左方副院长、研科办主任王瀛老师、研科办马文静老师以及志愿者同学全程参与迎新工作。

2020级研究生从下车到进入宿舍,每个环节均按照学校已研究完善的既定程序,无缝衔接地进行。同时,学院还为乘坐公共交通返校的学生提供接站服务。入校前,对新生的行李进行消毒,再由志愿者引导进入校园,有序进行健康码查验、体温测量、身份核验、扫码登记等环节,最后入住宿舍。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校还为每一位学生发放了口罩、体温计等防护物品。

窗体顶端

9月6号下午,左方和王瀛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20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会议,会议采取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左方为新入学的研究生们讲解了校史校情、学校发展定位和目标、院史院情、学院发展目标和定位、学科发展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对研究生人才培养的要求等方面。王瀛为新生们讲解研究生阶段的培养目标、相关课程、奖助贷体系问题以及在生活和学习中的规章制度和注意事项。48名全日制研究生现场参加了会议,3名延缓入校的非全日制新生,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参与入学教育。

据悉,今年我院共计招收51名研究生新生,新生报到完毕后,我院将根据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发布的《河南大学2020年研究生新入学教育指导意见》等文件和要求,开展集中和分散相结合、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研究生入学教育。迎新工作在积极温馨的气氛中有序进行并取得圆满成功,学院给予的各种细致入微的关怀与帮助,驱散了同学们心中的迷茫,使同学们快速适应了新环境,融入了软件学院大家庭,为2020级研究生开启了新的美丽篇章。

窗体底端






上一条:我院2021年春季学期研究生顺利返校
下一条:我院第二批本科毕业生返校复学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