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学生天地 >> 社团活动 >> 正文

河南大学2019年春季运动会成功举办

2019年04月27日     作者:马博瑶      阅读:


4月24日至26日,河南大学2019年春季运动会于金明校区志义体育场隆重举行。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团委学生会积极组织运动员训练,认真筹划运动员方阵表演,努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最终我院师生运动员在本次运动会中过关斩将、再创佳绩。

开幕式上,各学院入场方阵精彩纷呈,展示了河大学子多才多艺、创意十足的一面。软件学院方阵踏着整齐的步伐入场,他们精神饱满、气宇轩昂,充分展现了软件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在本次春运会赛场上,我院运动健儿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在我院师生、教练及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并在团体项目中取得女子团体第六名、男子团体第五名、团体总分第五名的优异成绩。在个人项目中,我院在女子100米、男子跳远、女子跳远、男子1500米、男子三级跳、引体向上、女子跳高中均入围学校前八名,是他们向大家展示了永不言弃、奋发拼搏的软件精神。教职工苏娟在女毽球比赛中取得第六名的好成绩,以实际行动向同学们展示了老师对运动的热爱与坚持。

运动会期间,院党委书记尚慧敏、副书记张东强在团委负责人冯天伟的陪同下,前来学院大本营对后勤工作进行了肯定与指导,并对参赛运动员进行慰问和鼓励。

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推动了学校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学生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运动精神,进一步坚定了河大学子“积极争一流、主动创一流”的坚定信念。我院将继续努力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迎接未来,争取再获佳绩、再创辉煌。






上一条:软件学院启动支援示范区扶贫工作志愿者行动
下一条:软件学院举办2019迎新年文艺晚会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