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学生天地 >> 社团活动 >> 正文

河南大学软件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2019年09月03日     作者:      阅读:


图片包含 树, 天空, 户外, 地面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户外, 天空, 地面, 人物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树, 人员, 户外, 地面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人员, 地面, 站立, 户外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人员, 伪装, 照片, 站立描述已自动生成

秋高气爽,桂丹飘香,8月30上午,我院迎新工作全面启动。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团委学生会及青年志愿者协会等工作人员积极做好迎新统筹、协调、接待和服务工作,让2019级新同学一入校就感受到河南大学软件学院这个大家庭温暖的人文关怀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学院对此次迎新高度重视,强调服务,细化流程,坚持热情接待、厉行节俭。学院迎新工作领导组精心设计迎新方案,对迎新工作进行周密的部署和安排,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软件学院团委学生会及青年志愿者协会等有关工作人员热情迎接新生入学,细心引导新生办理报到入学手续,耐心解答新生及家长的问题。

8月31日上午,河南大学副校长刘志军、孙君健及各职能部门领导到我院迎新摊位视察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尚慧敏、院长何欣、党委副书记张东强等领导予以陪同。校领导在了解我院此次迎新相关工作之后,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在此次迎新工作中,我院利用学科优势创新性的引进新生入学信息采集系统,极大方便了辅导员老师的后期统计工作,同时使用电子显示屏实时播放迎新工作盛况,在家长休息区播放我院精心制作的宣传视频,让家长在等候的时间里能够更多的了解软件学院。此举赢得了校领导的高度赞扬与肯定。

9月1日中午,我院迎新报到工作圆满结束。整个迎新工作中,继承与创新并存,工作流畅有序,充分彰显了我院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赢得了校领导以及2019级新生和家长们的高度赞扬。






上一条:软件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河南大学软件学院2019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