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学生天地 >> 社团活动 >> 正文

软件学院资助站下乡宣传国家资助政策

2019年07月11日     作者:      阅读:


2.jpg

B03F4D09F8E2096E6D9D2BBD64247051

为贯彻落实国家高校资助的各项要求,尽力让每一位在校的贫困学生获得资助帮助。2019年7月9日河南大学软件学院学生资助服务站的同学们,利用暑期休息时间到开封杞县泥沟乡汪寨村的村民家中,逐户走访,为当地村民耐心的讲解与学生资助有关的知识。

在本次下乡宣传国家资助政策的过程中,资助站的同学们通过多种渠道了解到当地有经济困难的准大学生家庭,以实地走访,深入家访的形式精准宣传资助政策。宣传队员根据不同对象,着重宣讲了从国家生源地助学贷款、新生入学绿色通道、国家奖助学金等国家资助政策,以自己在大学的亲闻亲见,向学生和家长讲解了国家资助政策对经济困难学生发展的帮助,极大地激励了经济困难家庭战胜困难的信心。

本次下乡宣传资助政策活动,将国家最新的资助政策带到真正需要的家庭中,提高扶贫政策的精准度和认知度,让经济困难的家庭感受到国家政策的温暖。






上一条:乡约新时代 实践在基层
下一条:软件学院启动支援示范区扶贫工作志愿者行动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