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新闻速递 >> 正文

软件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举行

2021年05月14日     作者:      阅读:




5月13日下午,软件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在金明校区锥形报告厅举行,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宣讲团成员、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马福贞老师应邀到会作报告,软件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参加会议,报告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献伟主持。

马福贞以“五四运动 神州觉醒——五四新文化运动中的河南大学”为题作专题报告,并从“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开宗明义的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继而沿着“五四运动”前、中、后期的时间轴线,为大家深刻剖析了此次反帝爱国运动的历史意义和马克思主义在中国广泛传播的时代背景,报告中谈到我校仁人志士在五四运动期间的重要事迹和伟大贡献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道路和方向。

王献伟在总结讲话中就党史学习教育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高度重视、认真学习;二是把握学习重点。要把握好根本任务、目标要求和重点工作,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丰富学习内容、创新活动形式、增强教育效果,真正实现入脑入心,用学习成果指导实践工作;三是营造良好氛围。各支部要加强宣传引导,动员师生党员积极参加各项学习教育、专题研讨和竞赛活动,始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我院三位老师在河南大学教学技能竞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软件学院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